台南Hito共學館-華友聯「EVO」的家庭手作日記

我家住在華友聯的EVO建案,最近真是超有趣的!上個週末我們全家報名參加了台南Hito共學館的活動,這次的主題是貓頭鷹筆筒手作。不得了,還有上個月參加的精品購物袋+質感面紙盒活動也超級好玩!

這種活動通常是給已經買了房子的居民參加的,對,就是我們這種已經下訂的居民。假日沒事做,又正好有這種手作活動,真是太適合了!這次我們把家裡的捲筒衛生紙DIY成了超可愛的貓頭鷹筆筒,我做完還立刻拿去公司當筆筒,同事看了都讚不絕口。還有,我也帶小姪女來一起玩,她可開心了,說以後要每次活動都叫上我。

活動結束時,華友聯還送了我們一個環保小贈品,叫做Hito熊木漿環保海綿,超實用的,而且完全不傷害環境。他們真的很用心,活動現場還貼心地準備了水和濕紙巾,讓我們非常舒服。

台南Hito共學館-華友聯「EVO」的家庭手作日記

我一直很欣賞華友聯的做法,他們辦活動不只是為了辦活動,從永續發展的角度出發,這點讓我很佩服他們的企業精神。像上次的精品購物袋和面紙盒活動,真是把原本不起眼的東西變得超有價值,還能環保再利用,這樣的活動真是發人深省。

台南Hito共學館-華友聯「EVO」的家庭手作日記

我覺得這些活動對我們這個社區真的很有意義,不僅增進了社區居民之間的互動,還提升了我們對華友聯的認同感。我也開始向身邊的朋友推薦,如果他們也考慮購房的話,絕對不能錯過這些精彩的活動!

這樣的手作活動,特別適合有小孩的家庭,可以讓孩子們在玩樂中學習,同時也很適合周末和伴侶一起來享受。如果你也跟我一樣,有小孩、或是剛好在這裡購買了房子,不妨來參加一下,保證你會愛上這裡的氛圍!

台南Hito共學館-華友聯「EVO」的家庭手作日記

華友聯:

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vzs0fcger 的頭像
    fvzs0fcger

    fvzs0fcger的部落格

    fvzs0fc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